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吸毒生幻觉 砍儿子后点燃房子欢呼庆祝

2015-08-13 11: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8月11日凌晨5时许,自贡男子余某竟提起菜刀冲进儿子的卧室,一阵乱砍。幸好,儿子躲闪及时,顺利翻窗逃离并报警。就在等待警方到来的时候,余某一把大火烧毁了自家客厅。

这个当爹的就究竟吃错了什么药,竟然想对自己的儿子下狠手?

后经警方调查发现,10日下午,45岁的余某在朋友家先后两次吸食毒品冰毒,之后独自返家。次日凌晨,毒性在余某体内发作,致其产生幻觉。据余某向警方交代称,当时,他认为有许多人“追杀”他,遂拿起一把菜刀“反抗”,在砍烂家具家电后,又冲进儿子房间,一阵乱砍。见儿子翻窗逃跑,余某认为自己已将“敌人”击退,获得胜利。于是,他把衣服、被子等拖到客厅中央,点燃以示“庆祝”。

儿子报警后,110、119先后赶到现场开展营救、灭火工作。据自贡市自流井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事发点位于一栋居民楼8楼,民警赶到现场时,屋子里冒出浓浓黑烟,火势也越来越大。处警民警兵分两路,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想法破门救人灭火。

“我们破门进入后,他还在火场里手舞足蹈地欢呼着。”民警称,他们迅速将余某控制,随即,消防队员进屋灭火。当天早上6时许,大火被扑灭,余某家客厅严重烧毁,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目前,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萦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