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重庆直飞红原明日开航 飞行时间为1小时左右

2015-08-13 12: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红原美景

红原美景

今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红原机场以及红原宣传部门获悉。明日起,川航将开通重庆至红原的直飞航线,每周一、周五两班,飞行时间为1小时,此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重庆到达古冰山景区的时空距离。开通后从重庆坐飞机到红原然后,驱车前往景区仅需2.5小时,在时间上比原来缩短8小时左右。开航初期票价低至1折(具体以实际票价为准),机票价格130元起,目前已可以购票。

红原机场为川内机场中海拔高度排名第三、高度3536米。由于红原机场至九寨沟只有3小时车程,开通直航方便了重庆市民前往川西环线游览,目前各大旅行社推出的“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花湖、红原大草原环线”。

红原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地处青藏高原东部,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得红原成为川西北旅游的重要节点,月亮湾、日干乔大沼泽(世界最大高原湿地)、九曲黄河、若尔盖大草原、花湖、黄龙、九寨沟、松潘古城等均是其周边知名景点。

此次川航新开的重庆—红原往返航线是红原机场继成都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航线。与同处阿坝州的九寨黄龙机场配合,形成旅游环线的两个进出通道。为游客方便、快捷、舒适游览和享受达古冰山、红原大草原、九寨沟、黄龙等阿坝美景创造和提供了绝佳条件。

成都和重庆游客飞抵红原机场后,游览美丽大草原、达古冰山后,再乘车前往九寨沟和黄龙旅游地,并从九黄机场返回;反之亦然。

成都商报客户端 记者 王明平

红原机场航班信息:

1、成都-红原(A319客机)

航班号:CA4471

航班起飞时间:9:50(成都双流机场)

航班到达时间:10:50(阿坝红原机场)

单程票价为:以航空公司实时折扣为准。 

2、红原-成都(A319客机)

航班号:CA4472

航班起飞时间:11:40(阿坝红原机场)

航班到达时间:12:40(成都双流机场)

单程票价为:以航空公司实时折扣为准。 

3、重庆-红原(每周周五、周一两班)

航班号:3U8119

航班起飞时间:06:00(重庆机场)

航班到达时间:07:05(阿坝红原机场)

单程票价为:以航空公司实时折扣为准。 

4、红原-重庆(每周周五、周一两班)

航班号:3U8120

航班起飞时间:07:40(阿坝红原机场)

航班到达时间:08:45(重庆机场)

单程票价为:以航空公司实时折扣为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