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袭击南充 城区部分道路积水近20厘米

2015-08-16 22: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7079925

图片来自网友

今日下午,南充突降暴雨,导致城区多条道路积水,城区部分道路积水达到10—20厘米,车辆行驶缓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刚刚致电南充市水务局城市排水中心主任杨国红,他正带队在城区街头巡查。据他介绍,目前,南充城区积水严重的路段包括市政新区建设局门口、清风北路莲池幼儿园分校附近、和平东路卫校附近,这些路段的积水达到10—20厘米,车辆行驶缓慢。

146249762

图片来自网友

另据南充水防汛抗旱指挥部值班人员介绍,暂未接到相关暴雨灾情报告。来自南充市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今日下午4点至晚上8点,南充市部分地方出现了短时强降水,强降水区域主要集中在市辖三区,全市213个监测站点中,大于50毫米的25个,大于100毫米的3个。各县(市、区)最大降雨量(mm)出现在顺庆区荆溪镇,达到144.9mm,此外,高坪区青莲镇90.3、嘉陵区双桂镇61.8、蓬安县双桂镇51.9、西充县华光乡44.4。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市强降水仍将持续,部分地方暴雨,局部地方大暴雨。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