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上半年规下工业企业户均营收同比增长7.9%

2015-08-17 10: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8月17日报道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获悉,据2015年上半年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调查数据显示,上半年,成都市规下工业企业户均营业收入为172.7万元,同比增长7.9%,较同期规下服务业的户均营业收入131.2万元,高出41.5万元。

从人均创造营业收入来看,规下工业企业员工对企业的贡献值也相对较高,人均创造营业收入9.3万元,同比增长7.9%,较服务业企业人均营业收入7.9万元,高出1.4万元。

但是,相关专家表示,由于规下工业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以及应收账款问题,在贷款、回款等方面都会有额外利息支出,导致原材料成本以及额外的生产经营成本相对规下服务业企业偏高。

数据显示,上半年调查规下工业企业成本收入比为81.1%,高出规下服务业企业成本收入比19.8个百分点,较高的成本费用投入严重影响规下工业企业资金占用率,为企业经营带来压力,部分规下工业企业正处于资金链可能断裂、经营艰难维持的边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