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滚蛋吧肿瘤君》:邛崃25岁母亲乐观抗癌

2015-08-17 14: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病床上的陶琴

病床上的陶琴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8月17日报道  一个25岁的年轻母亲,却被确诊为交界性粘液性囊腺癌3期。面对病魔,她始终微笑着坚强应对,却让旁人泪湿眼眶,她就是最近热映电影《滚蛋吧 肿瘤君》现实版的主人公——邛崃25岁年轻母亲陶琴。她说她不怕死,但不舍得幼小的孩子过早的没了母亲;她说,她会坚强微笑地活下去,陪孩子长大。

坚强:

患癌母亲 为保孩子手术不用麻药强忍剧痛

记者了解到,家住四川省邛崃市大同乡陶坝村4组的陶琴今年25岁,是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

5年前,也就是2010年9月30日(此时怀孕8个月),本该满怀激动迎接小生命到来的时刻,却因为阑尾炎,不得不做手术。据陶琴的同学郑小琴介绍,陶琴为了肚中的孩子,这位伟大的母亲居然不用麻药,强忍疼痛做完了阑尾切割手术

同年的10月11日,孩子剖腹产出生,本来开始憧憬美好生活的时候,却在剖腹产的时候取出了差不多3斤重的囊肿,位于左卵巢,同时将卵巢切除。郑小琴说,卵巢的重要性我相信作为女人都应该知道。

2015年5月中旬,右卵巢又长出了10公分大的囊肿,同年7月3日晚因囊肿破裂做了急诊手术,后取样做了化验,经华西和省医院最终确诊为交界性粘液性囊腺癌3期。

2015年,7月13日做了淋巴、子宫及双附件、大网膜全切术。现化疗期间,床位:四川省人民医院草堂病区妇五16床。

化疗导致头发脱落严重

化疗导致头发脱落严重

乐观:

不怕病魔 她想活下去陪孩子长大

“她曾经多次给我讲过,她不怕癌症,不怕死,她会一直坚强乐观的活下去,陪孩子慢慢长大”,郑小琴告诉记者,她和陶琴是同班同学,关系很要好,但陶琴得病的消息她也是最近才听说。她说,虽然只有25岁,但陶琴却非常坚强和乐观,她的病情并没有对任何人讲起过,直到有同学透露风声后,她打电话去核实时,陶琴也并没有过多讲述自己的病情,而是爽朗地笑着说“没事的”。

郑小琴说,她曾经去看过几次陶琴,躺在病床上的她被癌症折磨得变了模样,头发也掉了不少,看上去让人心疼,心酸。但在探望的过程中,没看到陶琴掉过一滴泪,面上始终洋溢着微笑。

医院症断书

医院症断书

医院症断书2

医院症断书

无奈:

高昂医药费  让生的希望如此沉甸甸

陶琴虽然心态很好,乐观面对癌症,亦如最近热映的电影《滚蛋吧 肿瘤君》里面的主人公,但高昂的医疗费用压得这个幷不富裕的家庭透不过气来。

郑小琴说,陶琴的家在大同深山里面,家庭条件很差,一个妹妹成绩非常优秀,但都一直靠人资助才得以上学。如今,陶琴得了这个病,家徒四壁的他们的确没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

化疗的副作用让这个本该享受老公的疼爱、孩子带来欢乐的时刻的她,如今却每时每刻都在面对化疗导致头发脱落、医院冰冷的医疗器械……

为了这个坚强的母亲,这个本该享受花季的女孩,让我们为她祈祷,战胜病魔,大爱无疆,传递正能量。

特别提醒:

爱心募捐:农商银行:6215160010000504277(晚上无法募捐)

建设银行:6217003810043798068  陶琴

电话号码:1592895576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