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临时占道停车场不开发票等 车主有权不缴

2015-08-17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8月17日报道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成都交投城市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凡是在成都市中心城区临时占道停车停车场的车主,遇到收费员以任何理由不使用PDA收费终端机进行收费管理,不出具《停车告知单》、《停车收费告知单》和停车发票,或拒绝天府通卡非现金支付,车主有权拒绝缴费。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共有临时占道停车场984个,停车泊位52309个。成都中心城区白天/夜间临时占道停车场已全部实现PDA收费终端机进行停车收费管理,欠缴的费用可到任何一处使用PDA收费终端机的临时占道停车场补交,还可以通过天府通卡实现非现金支付。  

发布会上,成都交投城市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眭浩桦向市民做出承诺:即日起,凡是在成都市中心城区临时占道停车停车场在地图中查看的车主,遇到收费员以任何理由不使用PDA收费终端机进行收费管理,不出具《停车告知单》、《停车收费告知单》和停车发票,或拒绝天府通卡非现金支付,车主有权拒绝缴费。  

会上,工作人员还向记者演示了成都市交投城市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运用方法,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市民可以点击查询附近的临时占道停车场类别、收费标准以及可停放数量等,选择好临时占道停车场后,并可使用导航功能,到达该临时占道停车场。

在处理市民投诉方面,眭浩桦表示,一般为处理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处理好后,将告知投诉的市民处理结果。“希望广大市民参与占道停车服务监督,发现不规范服务行为可拨打投诉电话。”眭浩桦说。投诉电话:85536222、66001367、66001368、66001369。记者了解到。除了电话投诉,市民还可在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诉。  

眭浩桦还告诉记者,在成都中心城区的临时占道停车场根据不同路段分为四个种类,按照不同价格标准分别划为紫色、绿色、蓝色、白色。其中一类区域起价10/小时(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费)第一小时后每半小时3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费);二类区域起价8/小时,第一小时候每半小时2元;三类区域起价6元/小时,第一小时后每半小时1元;四类区域起价2元/小时,第一小时后每小时1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