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推动文化艺术创新 2015艺术项目培训今日开班

2015-08-17 1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艺璇 张薇梅朵)8月17日报道  艺术项目如何策划? 艺术授权如何管理?创新的舞台演剧新观念形成……今日下午两点,由成都市文广新局、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2015年全国艺术项目运作培训开班仪式在成都艺术学校举行。据了解,培训将于今日起持续至8月23日结束,共有150余名学员参加。

据悉,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是文化部直属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去年完成培训项目238个,仅艺术人才培训项目就完成了58个。活动现场,学员们对此次培训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表示想要通过此次培训深入了解项目运作,并借此机会和其他单位交流学习。

“现如今,艺术项目运作越来越专业,但是类似艺术项目运作的培训做得不多,去年只做过一个,但是反响很好。”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周庆富谈到:“艺术研究归根结底要落实到运营上,中国文化要学会运营,学会市场运作方式,今年这个培训是一次尝试,也是以此做一个平台,为将来艺术项目运作开个好头”。

成都市文广新局局长助理何劲松告诉记者:“本次艺术项目运作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对文艺文化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特别是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强调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线,进一步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一批无愧于时代的脍炙人口的优秀之作的重要讲话内容。它既是繁荣文艺市场的创作导线,也是文艺工作者和管理者应该遵循的行动指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