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七夕节 77名“文君”平落设擂等您相亲

2015-08-18 1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8月18日报道  古镇平落将在一夜之间回到千年前!8月20日,“情耀星汉,爱在平落——2015浪漫七夕欢乐派”将在这里盛大举行。届时,77名才貌双全的“卓文君”将穿越时空,踏歌而来,并在此设“擂”相亲,公开接受“司马相如”们的挑战。

七夕平落,文君约爱

据悉,8月20日七夕当天,一大批高颜值、着汉服的“卓文君”将散布在许愿廊、私奔码头、千年古榕树等述说着爱情故事的景点,她们或轻抚琴弦,或翩翩起舞,或当垆沽酒——这不是街头情景剧,而是成都首届情景式户外相亲派对。

据主办单位透露,此次相亲派对征选了77名女嘉宾,男嘉宾则从游客中自发产生。女嘉宾的征选标准相当严苛,不仅要求单身,而且才貌双全,堪称女神级别。她们将面向所有陌生的游客,现场展示才艺,比“武”招亲。应战的男嘉宾——女嘉宾心目中的“司马相如”——若要俘获芳心,则需使出十八般武艺。

相亲过程中,若对对方感到心仪,则以香囊相赠,活动结束后,收获香囊最多者将获得一份特别的奖励。当然,没有任何奖励能比得上“文君”与“相如”牵手成功,才子佳人,共坠爱河。

浪漫自驾,爱在旅途

当年“文君”“相如”平落夜奔,交通工具是船,如果在今天,他们一定会选择汽车。作为2015浪漫七夕欢乐派的子活动,现场将以“文明自驾万人签名仪式”拉开平落首届自驾游文化节的帷幕,随后将在平落果园举行房车露营、汽车改装展示、户外装备体验、公路电影等活动,为自驾游爱好者们奉上一个精彩浪漫的七夕消夏之夜。

“情耀星汉,爱在平落——2015浪漫七夕欢乐派”是“七鲜旅”平落古镇游系列活动之一。7月30日,“文君蓉城送清凉”公益慰问行动拉开了2015邛崃消夏避暑季的大幕。此次活动以“酷热谁能挡,邛崃醉清凉”为主题,设计推出了七条特色鲜明的主题游线路,统称“七鲜旅”。

距成都仅90多公里的平落古镇,又称平乐,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以古街、古寺、古桥、古树、古堰、古坊、古道、古风、古歌等“平落九景”书写出中国古镇生态旅游样本。作为2015邛崃消夏避暑季“七鲜旅”的拳头产品,平落古镇游让人们充分领略了邛崃旅游的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