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青龙高架今起施工 川陕立交进城方向较为拥堵

2015-08-19 14: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青龙高架进城方向道路已暂时封闭

青龙高架进城方向道路已暂时封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8月19日报道  为维护青龙高架桥加固工程以及一环路府青立交工程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从今天起,禁止机动车从三环路、成绵高速等方向通过三环路成绵立交驶入青龙高架桥(开往昭觉寺客运站的长途客运班车除外)。记者今天早上在二环路刃具立交桥至城北出口高速零公里看到,进城方向的道路已经被暂时封闭。从今天早上的交通情况来看,由于青龙高架实行出城单向,需经三环路成绵立交入城的受限机动车大多选择从川陕立交绕行进城,导致川陕路进城方向交通较为拥堵。

据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胡玮骅介绍,由于青龙高架实行出城单向,许多进城车辆选择从三环路川陕立交绕行进城,导致这一线交通较为拥堵,“三环路川陕立交到二环路高笋塘路口从早上七点半就开始拥堵,早高峰比平时提前了四十分钟,直至上午11点左右,车流量才渐渐有所减少。”

胡玮骅表示,二环路刃具立交到三环路成绵立交实行出城单向行驶后,大部分车辆积压在川陕路进城方向。“目前,川陕路双荆路口至昭觉寺南街的交叉路口是一个堵点,由于从双荆路方向行驶过来的车辆不能直行至昭觉寺横街,导致许多车辆积压的节点在双荆路口。”

记者了解到,为加大川陕立交进城方向车辆通行力度,二环路高笋塘路口(每日7:00至22:00)解放路出城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同时,胡玮骅还提醒广大驾驶员可以选择通过三环路龙潭立交进行绕行,“十里店虽然在打围,但是通行能力还是较强。”

据悉,此次施工时间为8月19日至明年1月31日,加固工程完成后,桥梁安全运行得到有力保障,车辆通行更加舒适,行车噪音更小,桥上照明效果更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