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启动自然灾害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2015-08-19 16: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彬荣)8月19日报道  昨日下午,省减灾委、省民政厅针对四川灾情紧急启动四川省自然灾害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8月16日以来全省大面积降雨,雨量累计全省400毫米以上1站(中江仓山),250~400毫米34站,100~250毫米547站,50~100毫米1074站,最大降雨量出现在中江县的仓山,为472.5毫米,小时最大雨强出现在中江县普兴为84.7毫米。此次降雨为我省入汛以来第二次区域性暴雨天气过程,点多、面广、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降雨造成洪涝、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涉及成都、绵阳、攀枝花、遂宁、宜宾、乐山、德阳、资阳、泸州、凉山、南充11市(州)31个县(市、区)。

针对此次灾情,省减灾委、民政厅于8月18日14:30启动四川省自然灾害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并随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目前各有关部门正全力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