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主城区:百余对情侣七夕登记结婚

2015-08-20 16: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820040545204

“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8月20日是农历七月初七,遂宁市船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前来登记的情侣络绎不绝。据登记处办公室统计,从上午8点到下午3点,已有120余对新人完成登记。

上午9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船山区政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前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情侣们排起了长队。

“拿到了,拿到了。”新人宋佳和胡建看着手中刚领过来的结婚证书,两人流露出幸福的喜悦。两人从相认到相恋,到完成恋爱上跑的最后时刻,希望在一个特殊的节日里完成登记。20日上午,两人早早地来到婚姻登记处,“早上排队的人真多。”两人用了1个多小时,终于拿到了结婚证。

下午2时许,婚姻登记处一对带着小孩的年轻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今年已满20岁的舒海荃和妻子李元慧在老家按照农村的礼仪办理了酒席,并且还生育了一个小孩。“虽然双方父母都承认了我们结婚,但法律上的手续还是要办。”两人最后把登记的日子选择在了七夕。

当两人拿到登记完的结婚证时,舒海荃告诉妻子,“我们终于得到法律认可了。”

据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新人能顺利领证,登记处提早做好工作安排,20日早上提前上班,中午、下午延长工作时间、增加人手等办法来应对。到下午2点,已完成120余对新人登记,“下午应该还能登记二十对新人。”张霞 华西都市报记者 周洪攀 摄影报道

原标题:遂宁主城区:百余对情侣七夕登记结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