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别样七夕 “2015年温江青年创业梦想季”启幕

2015-08-21 13: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了解更多,请点击专题:金温江 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卫星城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张鑫 实习记者 闫大为)8月21日报道 “牛郎织女”的相遇将幸福传递给每一对情侣,同时单身的人们也会在七夕寻觅着自己的伴侣。然而,在温江青年(大学生)创业园,有这样一群青年创业者和单身员工,不仅在这个浪漫的夜晚邂逅了心目中的“有识之士”,还可以与创业者们分享成功的创业心得。

昨日,由团区委、人社局主办,大学生创业园文体联盟承办的“2015年温江青年创业梦想季”暨“七夕”节联谊晚会,在温江青年(大学生)创业园举办。

记者注意到,到达现场的不仅有年轻且怀揣创业梦想的青年创业者与单身员工,温江区大学生创业园、SBI创业街各企业代表,温江区商家联盟代表等也出席了晚会,共同参与这次“别有风味”的七夕节。

创业与七夕“撞脸” 浪漫与梦想“碰杯”

“今天是七夕节,我们搭建这个平台,不仅可以为青年创业者和单身员工搭建一个认识交流的浪漫平台,让他们在交流中慢慢的去摸索创业的道路,相互吸取经验。”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交流平台,还可以使园区内企业和温江本地知名企业商家增进互通交流、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七夕”节联谊晚会开始后,到场的青年创业者和单身人员便觉相见恨晚,大家先各自讲述着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创业经历,然后“相遇甚欢”的青年创业者们开始讨论并规划着自己的“人生”蓝图。记者注意到,整个会场里不乏有单身男女促膝而谈,七夕的浪漫也悄然无息的蔓延在整个联谊晚会中。

“虽然我还是单身,但是在这样一个活动中我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也许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说不定!我觉得今晚的这个七夕节,既浪漫又可以学到知识,我很开心!”现场的单身青年创客告诉记者。

创业梦想季启幕 多项创业活动接力

昨晚的活动,同时也是2015年青年创业梦想季的启动仪式,这一次的青年创业梦想季的启动仪式以“点燃创业激情、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主办方也围绕着这个主题即将开展多项针对创业青年的活动。

如果青年创业者们怀有一颗创业梦想却又不知道如何去实现,那么可以参加主办方举办的“创业进高校”专题讲座,在校大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个讲座了解温江的创业环境与扶持政策,并且主办方还将举办创业夜校专场活动,青年创业者们可以学到营销管理、知识产权、市场开拓、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有梦想敢于挑战的青年创业者们可以通过参加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来为自己的项目争取到由主办方提供的完善项目计划,提供创业场地、专业培训、金融对接机会等一系列的扶持。

主办方还将开放智慧创客、文化创意等2个特色化创业空间,依托龙头企业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专业化的创业指导、便利化的政务服务、精细化的项目培育。青年创业者们也可以通过寻找身边的青年创业成功人士,与成功创业者们交流创业心得,不断地完善自身创业经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