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 蒲江县唱响七夕情歌赛

2015-08-21 15: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003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雨 记者 江俊)8月21日报道  每年的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情歌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节目。昨日,“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2015“我们的节日·七夕”情歌赛在蒲江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成都市各区(市)县的12支优秀节目以及来自蒲江的3组选手在此角逐“情歌王”的称号。

据了解,“我们的节日·七夕”情歌赛由蒲江县首创于2011年,至今已举办5届,成为了蒲江县品牌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深受群众欢迎。活动的参与群众也逐渐由蒲江县逐步扩展到邛崃、名山、丹棱等周边区(市)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市文广新局将该项活动列入“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因此更具规模。

据悉,比赛采用男女生对唱方式,共有各区(市)县的12支优秀节目以及来自蒲江的3组选手进入决赛。为保证比赛公平,组委会邀请到省市专业音乐人士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成华区文化馆选送,郑鹏、杨晓楠的《一杯美酒》获得冠军;成都市文化馆选送,杨柳青、马丹丹的《芦花》以及唐瑜、汪华春的《桃花红 杏花白》分别获得二等奖;蒲江县文化馆选送的李智超、李婷玉的《遇见你》,邛崃市文化馆选送徐永尧、闵世超的《爱有什么稀罕》,龙泉驿区文化馆选送马磊、李君艳的《雅乐寻踪》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余九组选手获得优秀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