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建现"吞人"桥面 男孩行走中消失尸体现排水渠

2015-08-24 21:2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21日晚8点多,来自江西的张女士和老乡带着4个孩子,准备穿过晋江市池店镇凤池路中间的一个隔离栏时,意外发生了,张女士12岁的儿子在她眼前突然消失了。

下午,记者来到男孩失踪的风池路事发地。事发路段两侧,依旧有不少围观的人群,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告诉记者,事情是昨晚8点多发生的,孩子至今没有找到。张女士告诉记者,昨晚她和老乡带着孩子逛街回来,准备通过该路段过马路回家。由于过往的车很多,他们等了很久,等车辆减少的时候,12岁的儿子走在前面,但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就在她眼前消失了,她急忙上前这才发现隔离栏上的一块石板没了,儿子就这么掉进渠内,没了踪影,“路上很黑,视线不好,也没有警示标识。”张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记者从池店派出所了解到,昨晚9点多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帮忙联系水中搜寻人员,同时也安排巡逻人员顺着渠道两边进行搜寻,今天继续安排交班人员进行搜寻。

22日晚7点多,记者从警方获得的消息,男孩的遗体在渠道下游找到。

新闻回顾:

在晋江池店凤池路宏远集团附近的一座桥上,一个12岁的男孩横穿马路时,走着走着,突然就从桥上消失,直到现在都还没找到,究竟怎么回事?

这个位于桥中央长约1米、宽约50厘米的缺口,就是男孩消失的地方。这里本来盖着一块石板,现在石板没了,就成了一个足以“吞”人的洞,而这个洞口下方就是河流。

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湖北人,儿子今年12岁,在附近的小学读5年级。晚上9点半左右,她带儿女回家,在桥上过马路时,她一手牵着女儿,让儿子走在前面,不料竟眼睁睁看着儿子从缺口处掉了下去。“我们过马路的时候,很多车,我儿子,我们就在那个缺口旁边,黑黑的,什么路标都没有,就这样摔进去。 ”

附近居民说,曾见过有人从缺口处取水浇花浇树,但究竟是谁挪开的石板并不清楚。而事发路段没有路灯,一到晚上黑乎乎的,别说是小孩,就算是大人,走着也是“步步惊心”。记者采访时,就有一辆摩托车不知为何撞了上来,连撞了几名路人。

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家长们还在缺口处苦苦的等待。直到记者发稿时,专业打捞队仍在现场打捞,孩子生死未卜,令人揪心。

如果没有人将这块石板拿走,如果相关单位及时把这个缺口给补上,如果事发路段能有路灯,如果孩子不走这一条路,也许孩子就不会掉进去。可惜没有如果,只能为孩子祈祷,希望会有奇迹发生!

 

原标题:泉州现“吞人”桥面 男孩行走中消失尸体现排水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