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吓尿!蜘蛛妈妈突然“爆炸” 涌出数百只宝宝

2015-08-28 1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网友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有蜘蛛恐惧症的人看后可能要反胃了。

在视频中,一只黑色大蜘蛛静静地趴在房间角落里,停了几秒之后,它的身体突然“爆炸”了,上百只小蜘蛛喷涌而出,四处乱跑。

但事实上,大蜘蛛并没有消失,只是后来没有出现在镜头里,在它的身后留下了一堆宝宝。

人们不清楚这只蜘蛛妈妈是意外生下了宝宝,还是故意采取这种方式用来防御。有些蜘蛛会把小蜘蛛们扛在背上,这样可以防止宝宝被吃掉。

原标题:蜘蛛妈妈突然“爆炸” 体内涌出数百只宝宝(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