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十强县”出炉:龙泉驿区蝉联首位

2015-08-28 10: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8月28日报道日上午,四川省统计局公布了“2014年四川县级经济综合评价”结果,龙泉驿区连续两年超过蝉联18年“十强县”首位的双流县,继续稳坐县域经济“状元”席。

记者从今日上午举行的2015年四川县级经济综合评价结果通气会上了解到,全省县级经济综合评价重在反映参评的175个县(市、区)的经济综合实力,2014年评出的全省“十强县”依次是:龙泉驿区、双流县、涪城区、新都区、温江区、郫县、青白江区、旌阳区、翠屏区和新津县。

注:

“十强县”是从经济规模、发展水平、经济结构、发展速度、经济效益等五个方面,对全省175个县(不包括成都青羊区、金牛区、锦江区、武侯区、成华区、攀枝花的东区西区和自贡市自流井区等8个区)经济发展进行综合评价后评出的综合实力最强的10个县(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