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子微信招嫖两天接客16次 男友把门望风

2015-08-30 16: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440924525339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蜀南大道派出所的民警在南岸城区一宾馆内,现场挡获两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男女。让人惊讶的是,卖淫者的男朋友竟然在其中担当望风的角色。搞得民警也都醉了……

据了解,翠屏警方根据统一部署,在辖区开展治安清查整治行动中,对宜宾南岸城区一商务宾馆进行检查时,在该宾馆一房间内,现场挡获涉嫌卖淫嫖娼的一男一女,同时还在宾馆楼下挡获一名望风的男子马某。

mmexport1440924528412

女子系重庆巫山县的龚某,警方讯问获悉,她来到宜宾只有两天,不过已从事卖淫违法活动十余次。据男子李某讲,因为当天下午无所事事,于是在微信上使用了摇一摇功能,并很快和一名不法人员取得联系,随后,李某按照对方指示,和卖淫女龚某取得联系,然后来到指定的宾馆房间。

每天从事这么多次违法活动,而且都是暗地里进行,龚某究竟有何特别的手段?原来,双方是以微信联系,确定价格和交易地点。

警方询问获悉,龚某平时并不和嫖娼人员直接联系,而是由其上家对外发布招嫖信息,然后由龚某出 面接单,所得违法收入按比例分成。8月下旬,根据上家的安排,龚某从老家重庆巫山县来到宜宾,并在南岸一家商务宾馆包下房间从事卖淫活动。短短两天,就从事违法活动16起。

据了解,马某和龚某并非简单的男女朋友关系,而是情人关系;龚某已是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李某有个女友,却暗地里寻求刺激。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龚某分别被处行政拘留15天,李某被处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0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