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教育局发布高等院校学生资助政策(图)

2015-08-31 13: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8月31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教育局公布了高等院校的学生资助政策。

按照相关政策,全日制普通本专科院校中,特别优秀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每人每年5000元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2000元。以上资助,学生均可以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按规定流程及程序审批确认后,由学校具体实施资助。

另外,具有成都户籍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还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专科生每年最高8000元,研究生每年最高12000元。

除此之外,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大学生的资助,还有学费补助和助学贷款补偿、高校新生入学资助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等,学生可按自身情况进行申请。

0831_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