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项目说明会今日举行

2015-08-31 1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8月31日报道 为促进成都成为创意创业之都,今日上午,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创意成都奖项目说明会在先锋中国会议室举行。该活动初评会目前已结束,将于9月8日前进行最终评选,拟于9月21日举行创意成都奖颁奖典礼,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会长张代莹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此次创意设计周是以工业设计为核心,在推动行业创新上取得了很大成绩,以此用创意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最终推动产业链的融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此次活动采用展奖结合的形式,多维设计首席设计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晓莹介绍了活动落地展览的三大亮点。第一,将群众需求融入设计,充分走群众路线;第二,版权化和量产化结合,今年还会举办一个生产厂家和设计师达成合作的版权签约仪式;第三,涵盖量产化、定制化和原创化的格局。

据悉,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立了青少年工业设计促进奖,来自中国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清华大学讲座教授萧大坤先生提出了对中国设计未来的期望,他说:“设计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设计的理念,希望设计能走进平常老百姓的生活,解决生活中的难点,让创意在生活中发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