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全球机场排名:成都双流机场排世界第50位

2015-09-01 11: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图据成都商报微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英国航空评级机构Skytrax发布了2015年世界前百位的主要机场排名,成都双流机场排在全球第50位,这也是中国内地继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后,首个中西部城市机场进入前50。

排行榜显示,新加坡樟宜机场和韩国仁川机场位列榜单前二,中国内地共9个机场上榜。北京首都机场排名第10,上海虹桥机场排名第31成都双流机场则从去年的第94位上升至第50位,海口机场排名第53,广州机场排名第66,深圳机场排名第72,西安国际机场排名第74,三亚国际机场排名第83,浦东国际机场排名第90。

12

13

图据成都商报微博

据了解,给出评分的用户大部分来自英美,其次是澳大利亚、加拿大和部分欧亚国家地区,以及非洲。

双流机场大数据

今年1-6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首次超过2000万人次,同比增长13.18%。相关人士表示,预计双流国际机场全年旅客吞吐量将再上一个新台阶,有望突破4000万人次。

截至目前,双流国际机场通航城市190个,其中国内城市119个,国际及地区城市71个;开通航线246条,其中国内航线163条,国际及地区航线83条,定期直飞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达35条。无论是通航城市数量还是国际及地区航线数量,在我国中西部地区都是最多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