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省级预审

2015-09-02 19: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9月1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9月1日到2日,四川省环保厅副厅长杨雪鸿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考核组到成都市对我市国家生态市创建工作进行技术评估预审。在为期2天的预审中,考核组领导、专家一行听取了成都市关于建设国家生态市的工作汇报,核查了成都市指标达标情况,并实地来到天府新区、双流县、金牛区、青白江区、成华区等区(市)县,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产业发展、生态细胞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9月2日上午召开的技术评估省级预审会上,评估组宣布成都市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省级预审。

据悉,近年来成都市以生态市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环保领域改革,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制度创新,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目前,全市共有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县等13个区(市)县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县(区、市),193个乡镇(街道)被命名为国家级生态乡镇,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