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魏宏等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2015-09-02 21:1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中央统一安排向他们发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四川在线消息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2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分别走访慰问在蓉部分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按照中央统一安排,向他们发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101岁的马识途和99岁的邓忠德的家中,王东明握着两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的手,认真倾听他们讲述抗战故事、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他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光辉历程。交谈中,王东明关切询问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情况。他对两位老同志说,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党和国家组织开展一系列重大纪念活动,全面展示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地位作用和突出贡献,向国际社会传递中华民族捍卫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成果、维护世界和平与国际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老战士老同志们作为抗日战争的亲历者和抗战精神的传承者,不仅为夺取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新中国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你们的卓越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临别之际,王东明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照顾好这些抗战老战士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魏宏走访慰问了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李方、刘林。他与两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促膝交谈,一起重温难忘的烽火岁月,聊新时期的幸福生活。他对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说,党委、政府和人民永远铭记你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付出的巨大牺牲、立下的卓越功勋,你们是共和国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祝你们健康长寿。

当天下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尹力,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等,分别看望慰问了廖伯康、王梓赋、车守珠、安政国、王崇弟、王述文、范艾、李琳、岳克、夏国秀、刘时静、薛明远、白洁等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省领导吴靖平、陈光志、曲木史哈、高烽等参加看望慰问。

原标题:王东明魏宏等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