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巴马访阿拉斯加 将参与录制《荒野求生》

2015-09-03 07:1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奥巴马访阿拉斯加 将参与录制《荒野求生》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阿拉斯加州,并将参加美国真人秀《荒野求生》 供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抵达美国最北的州阿拉斯加,开启在该州的三天行程。

按照白宫公布的日程,奥巴马8月31日在阿拉斯加首府安克雷奇会见原住民领袖、在北极问题国际会议上讲完话后,会前往海滨城市苏厄德。在苏厄德,奥巴马将在著名的出口冰川上徒步。奥巴马当天还将在基奈湾国家公园乘海岸警卫队的快艇游览。白宫的说法是,他将现场观看气候变化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他将转头向北,进入北极圈。奥巴马将成为第一位进入美国在北极圈内领土的现任总统。

除了这些正式活动,奥巴马在阿拉斯加还将和号称“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网上人称“贝爷”的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一起录制一期野外生存节目《荒野求生》。可以比较确定的是,奥巴马不会跟贝爷一起吃“嘎嘣脆、鸡肉味”的虫子。

此次奥巴马参加该节目,白宫方面对拍摄计划依然有些担心,“贝爷”提出的一些拍摄方案也遭到美国特工处的否决,但双方最后还是找到了一些总统可以参与的有趣活动。

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是继荒野求生后,NBC推出的一档新节目,贝尔·格里尔斯将带领众多名人到偏僻的地方完成为期48小时的探险任务。

贝尔·格里尔斯曾服役于英国特种部队,由于其在《Man v.s. Wild》(荒野求生)中强大的求生技能爆红。

据BBC报道,奥巴马参与该节目,一部分原因是希望借助该节目推动限制二氧化碳排放法案的立法与施行,通过对阿拉斯加自然环境恶化的观察,让民众能更清晰地了解到气候变化对自然生态的打击。文/新华

原标题:奥巴马访阿拉斯加 将参与录制《荒野求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