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网友流行穿塑胶袋自拍 灵感或来自时装周

2015-09-03 07:4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些年轻人穿着塑胶袋的自拍照

一些年轻人穿着塑胶袋的自拍照。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又有新话题登上英国媒体。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股搞怪时尚潮流正袭卷亚洲,台湾年轻人开始在社群网站上身上只穿塑胶袋的自拍照。

报道指出,台湾年轻人可能是从4月的澳大利亚宾士时装周获得灵感,因此带动裸体只穿塑胶袋的风潮。该时装周的“圣乔治新一代秀”(StGeorgeNewGen-erationshow)中,模特儿用看似塑胶袋的物品当成配件或饰品。

报道还说,想要穿着塑胶袋来展现性感火辣的样子,那就是直接把双臂穿过袋子提把部分,并称不少人都是“穿”便利商店7-11的袋子,可见该店家的袋子是该潮流的人气商品。

原标题:潮流性感太会玩? 台网友流行穿塑料袋自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