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登革热病例恐破4000例 逾3507例在台南

2015-09-03 08: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台湾登革热病例恐破4000例逾3507例在台南(图)

台南登革热疫情严峻,医院病床纷纷挂起蚊帐保护病患。 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卫福部疾管署”2日举行“登革热疑似死亡病例审查会议”,经由外部专家审查,确认目前登革热死亡病例已达10例,有7例待审、2例排除,预计下周三再公布后续审查结果。

根据“疾管署”统计,本土登革热最新病例自5月入夏以来,已有3999例,今天可能就突破4000大关,其中3507例在台南市,比前天增加273例,另423例在高雄市。

高雄市府提出“环境维护管理自治条例”草案送“行政院”核定,要求建商申请建照时须提报病媒蚊孳生源管理计划,工地主任也要上完登革热防治课程才能申报开工。

原标题:台湾登革热病例恐破4000例 逾3507例在台南(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