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观看阅兵式 成都小长假出行高峰推迟到了午后

2015-09-04 07: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3日上午,成都绕城高速车辆稀少。 

9月3日上午,成雅高速车流明显不多。 

9月3日上午,小长假第一天的春熙路游人稀稀落落。

交警提醒返程高峰预计5日中午后来临 市民尽量错峰回家

每到小长假,成都市民出行高峰都集中在上午9点至10点,而9月3日却成了例外。由于大家都在家里看阅兵式,当天上午成都各条高速小长假出行高峰,推迟到了午后,部分高速路甚至中午1点后才迎来较大车流量。

交警部门提醒,5日小长假归来时,市民应尽量错开高峰,或利用其他进城道路回家。

高速反常 看阅兵式出游高峰推至午后

3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交通流量一直较大的成雅高速入口注意到,这里的车流并未像以往的小长假首日一样拥堵,入口处原本设置的2名发卡工作人员减成了1名。而成绵高速交警介绍,早上9点至10点,成绵高速除城北收费站至德阳段拥堵外,其余路段都比较通畅。

此外,记者了解到,整个上午,成南、成渝、成乐、绕城等高速均较为通畅。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提醒,9月5日中午过后是返程高峰,各条高速路都可能出现拥堵情况,为避免回家堵在路上,市民在返程时,应避开该时段错峰回家。

同时,行车途中应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超速、不随意变道、不随意超车,更不能利用应急车道通行。若不慎发生事故,应首先确保将人员撤离到安全地带,严禁在车道上滞留。

若出现长时间拥堵状况,从成雅高速返程的市民,可在双流、新津下高速后,选择大件路返回;从成绵高速返回的市民可在白鹤林绕城入口,经绕城高速返回;从成渝高速返回的市民,可绕行成龙大道、成简快速通道、成洛路进城。

原标题:围观阅兵式小长假高峰迟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