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长假首日出行高峰在午后 红色旅游受青睐

2015-09-04 08: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抗战纪念日小长假的第一天,中午1时左右,记者在成雅高速收费站看到,随着车流的增多,出行高峰如期而至。据介绍,由于众多市民上午均选择在家收看纪念大会,出行高峰集中在了午后,线路热点仍集中在中短途班线及省内、近郊景区景点,而一些红色旅游线路受到了更多的青睐。

记者在石羊场客运站了解到,为应对抗战纪念日小长假第一天的出行客流,车站准备了加班运力,并推迟最后一班车发车时间。据介绍,昨日的客流主要集中在成雅一线,以短途旅客流为主,其中成都(大邑)—乐山(峨眉山市—乐西公路蓑衣岭)—雅安(石棉安顺场—汉源)—凉山(冕宁—西昌)这条红色旅游线较为火爆。“我们加开了多个临时售票窗口,确保旅客不滞留。”(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小长假首日 出行高峰在午后 红色旅游受青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