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孙俪晒17岁青涩军装照 邓超:我也算军嫂

2015-09-04 17:20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孙俪晒17岁青涩军装照 邓超:我好歹算军嫂

孙俪发文

孙俪晒17岁青涩军装照 邓超:我好歹算军嫂

邓超随后发文

孙俪晒17岁青涩军装照 邓超:我好歹算军嫂

孙俪17岁时军装照

昨天,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17岁时的军装照,并写道:“咱也是当过兵的人,此刻还是很激动的。Ps:这不是剧照,是我十七岁时的生活照”。不久后,邓超也发出同样的一张照片,还发文称:“虽然我不是军人,但起码我也算是个军嫂。”

网友看到孙俪的微博,纷纷发文赞美道:“天生丽质难自弃”,也有网友羡慕邓超:“娶了这么好的媳妇”,还有网友表示“不满”:“娘娘太美…便宜了邓超啦”。但是,看到邓超的发文,却纷纷开启吐槽模式,称:“别不要脸”、“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原标题:孙俪晒17岁青涩军装照 邓超:我好歹算军嫂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孙俪军装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