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岁女娃独自上街路人报警 其母亲称:一向如此

2015-09-04 20: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4日上午11时许,成都人何先生夫妇驾车至三友路口,在路口等红灯时,人行道旁一名小女孩引起了何先生注意:“小女孩看上去只有三、四岁,孤零零一个人抱着玩具。”家里也有小女孩的何先生担心起来,赶紧下车询问小女孩情况,“当时问她什么她都没怎么说,看她穿着粉红色外套,就怀疑是早上走丢的,我们赶紧买了点吃的给她,然后报警。”

何先生夫妇遇到的3岁小女孩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当时女孩说是去找她哥哥,家就在附近,我们直接开车把孩子送回了家。”4日中午,出警民警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当天下午,在泰宏路一家专卖牛奶的店铺,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见到了这位小女孩和她的妈妈林女士。

林女士表示,女儿婷婷(化名)确实由警方警车送回,对于这对陌生夫妇好心报警的事也听婷婷说了。

对于为啥会让女儿独自外出,林女士是这么说的:

“婷婷今年三岁半,一直在这条街上长大,周围人都认识她。婷婷还跟我说,叔叔阿姨给她买了点吃的就跟着走了。”

“一般不上幼儿园的时候,婷婷都会自己跑到街那边的玩具店玩耍,从小到大都是如此,我们也习惯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实地测量,从林女士经营的牛奶店铺到何先生发现婷婷的地点,要走过泰宏路,再传过泰宏街达到三友路路口,有两条街的距离,一个成年人步行大约需要10分钟

对于此举,林女士也表示“回头想来有点危险,以后不会再这样,一定好好看着婷婷。”

年幼的孩子独自外出的危险性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导致的惨剧也不慎枚举:

「突发意外」

孩子对于危险的洞察力远远不及大人,一些地方哪怕设置有警示标志,年幼的孩子也可能因无法辨识而不慎闯入,导致严重的后果。

虽然最后小男孩最终没有发生意外,但看到这样的照片简直让人不寒而栗。而且,你不是每一次都能有这样的好运气

这个当时引发全国轰动的新闻相信大家还没有忘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