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德阳小伙黑竹沟失联9天 搜救线索中断

2015-09-04 20: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4日,是25岁的德阳小伙李明山与家人失去联系的第9天。根据李明山的QQ聊天记录及监控视频显示,疑李明山独自一人进入黑竹沟景区探险。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黑竹沟景区管委会获悉,景区及家属方已经组织了20多支搜救队、上百人次进行搜救,仍没有发现任何有效线索。目前,搜救还在继续。家属方贴出了寻人启事,如发现李明山或者提供有效线索者,将给予2万元酬谢。

到9月4日,李明山已经失联9天

最重要的搜救线索也被排除掉

据黑竹沟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日中午12时许,后方对讲机收到前方搜救人员的信息。他们称,在蜂巢岩与石门关之间的箭竹林中发现了一个脚印,系一个旅游鞋留下的脚印,脚印朝向为石门关方向。

据家属称,李明山离开时穿的正是旅游鞋。虽然不能确定鞋印就是李明山留下的,但这是8月29日开始进山搜救以来首次重大发现。不久,搜救人员又传回消息,在附近发现了疑似树枝被砍的痕迹。 

“这个消息让我们很兴奋,仿佛看到了希望。”不过,第二天搜救队伍反馈消息回来,排除了这个鞋印是李明山留下的。搜救人员介绍,沿着脚印搜寻,发现这是当地一位村民进山采药遗留的脚印。

昨日,黑竹沟景区相关负责人无奈地表示,在排除那个可疑脚印后,再也没有发现任何有效的线索。截至目前,景区及家属已经组织了20多支搜救队上百人次进行搜救,对景区所有重点区域(包括绝壁沟等)都已搜寻了一遍。

发动更多人寻找,家属拿出2万元

虽然希望渺茫,但景区及家属又再次组织了4支队伍进山搜救。

此前,黑竹沟当地村民沙玛心虎称,一位自称来自重庆的小伙曾向他询问石门关和金字塔的方位。沙玛心虎描述的这位小伙的体貌特征与李明山极为相似,家属认为李明山前往石门关一带的可能性很大。

“由于重点区域已经搜过一遍,也没发现有效线索,景区方面的搜救不可能无限期地进行下去。”黑竹沟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这三四天再无发现,景区方面的搜救可能将告一段落。

为了发动更多当地村民寻人,家属方也贴出了“寻人通告”。该通告称,若有发现该人(李明山)或提供有效线索,待家属确认后,当即给予20000元酬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