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港爆炸事故:12人仍失联 出院人数新增11人

2015-09-07 18:1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天津9月7日电 7日,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27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获悉,截至当天下午3时,发现遇难者人数仍为161人,尚有12人失联。住院治疗255人,累计出院人数543人。

发现的遇难者包括,公安消防人员2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3人,民警11人,其他人员54人。失联人员包括公安消防人员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人,其他人员4人。

住院治疗者中,包括危重症3人,重症5人,分别比前一日减少1人和4人。累计出院543人。

此外,记者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受天津港8·12危险化学品爆炸事故影响,海滨高速海滨大道开放段约700米沿线路段损坏8块交通牌,300余个路灯灯头以及500平米左右的隔音板。7日上午,海滨大道开放段修缮工程启动,经检测,桥梁主体结构安全,部分道路设施受损,预计9月20日恢复通车能力。(记者刘林 付光宇)

原标题:天津港爆炸事故第27天:仍有12人失联 出院人数增加11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