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日起四川再被阴雨笼罩 广元绵阳局地易发地灾

2015-09-07 20: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7日讯  阳光下,9月7日四川省内一片“红火”,热浪又在街头蔓延。不过,据气象部门的消息,8日起盆地大部又将被雨水笼罩,气温也会随之跌落。其中,8-11日成都雨量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也要落回24℃。

连绵阴雨之后,7日省内迎来了短暂的艳阳,午后14时省内多地气温突破30℃,热意在各地蔓延;成都市最高气温也达到了30.3℃。不过,要想就这样就摆脱雨伞、告别潮湿就“天真”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了解到,云层将吹响“集结号”,8日起盆地将重新被云层笼罩。

省气象台预计,7日晚上到8日白天达州、广安2市多云间阴,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西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西北部24~26℃,其余地方29~31℃。

同时,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8~11日蓉城有一次明显的连续降雨天气过程,雨量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其中,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明天最高气温27℃。

需要注意预防的是,省气象台发布了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7日20时-8日20时,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广元、绵阳、德阳7州市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可能性较大,其中广元、绵阳2市的局部地方为易发区域。请注意预防。

原标题:8日起四川再被阴雨笼罩 广元绵阳局地易发地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