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畅享天籁 16日到白鹿镇感受法国古典音乐艺术

2015-09-08 18: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9月8日报道  架音乐之桥,传友谊之声……今日下午,记者获悉,以“用音乐对话世界,让世界了解彭州”为主题的第三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将于9月16日在彭州市白鹿中法风情小镇和白鹿上书院拉开帷幕。本次艺术节还将邀请10位欧洲顶尖音乐艺术演奏家、国内殿堂级音乐大师亲临现场,共同交流探讨彭州音乐艺术文化的发展。

据悉,此次音乐节包含主题日音乐会、尼斯钢琴比赛中国区总决赛、音乐大师讲堂等八大特色音乐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彭州高雅艺术的普及率,提升彭州城市文化品位和美誉度,扩大彭州时尚文化品牌的社会影响力。艺术节还将邀请安东·博瑞、米尔提·海泽尔等10位欧洲顶尖音乐艺术演奏家,以及刘诗昆、盛中国等国内殿堂级音乐大师,朱贤杰、郑大昕等知名艺术家参与。

彭州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白鹿镇边有一个乡村小学叫白鹿小学,在这所学校里有钢琴,有单独练习的琴房,并且这所学校是纯公益性的,能让乡村的孩子从小接受高品质的艺术熏陶,一定是让孩子们终生受益的,更能潜移默化的实现山村孩子们的梦想,这就是艺术与梦想的桥梁。”世界级音乐大师还将走进白鹿钢琴特色小学,指导学生音乐课堂,让孩子感受最真实的艺术。

值得一提的是,从9月8日开始,音乐艺术节还将在成都市宽窄巷子、置信塞纳湖等点位开展高雅艺术巡演活动。在音乐艺术节期间,每晚都将在白鹿小镇举办法国美食、美酒品鉴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亲近艺术的平台,让法式浪漫弥漫整个白鹿小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