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大众创业指数 四川进前十

2015-09-10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9日,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发布首个《中国大众创业指数(MEI)》“大陆省域篇”。研究报告显示,广东、江苏、浙江是目前大众创业的“三甲”,四川也位列前十。

“经过10个月的研究,《中国大众创业指数(MEI-1)》(大陆省域篇)首次以大众视角,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事业’为背景,构建起第一个反映大陆各省域大众创业活跃度、创业环境优化度、创业产出定量化的综合指标。” 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陈光说。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成员王沁博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整个评价体系以“创业需求”、“创业服务”、“创业人才”、“创业产出”等4个指标分别进行排名,再计算加权值得出总排名。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樊骥君

原标题:中国大众创业指数 四川进前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