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街子古镇音乐嘉年华 大咖陪你嗨翻国庆

2015-09-16 08: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logo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9月16日报道  这个十一注定是一个很嗨的国庆节。据悉,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邀请到了国内众多重量级音乐人物古镇献唱,10月1日-3日,将连嗨三天,以小镇文艺向各地游客献礼。不少市民好奇,到时候,会有哪些大牌嘉宾?

今天,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的大咖终于曝光了。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音乐嘉年华不仅有独立音乐圈的传奇陈粒、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马頔、带你“看世界”的易思宏等歌手荣耀亮嗓,还有玉麒麟原创乐队、黑豹乐队、泰然阿修罗乐队、声音玩具乐队等组合陪你欢唱到底。从民谣、古典……到摇滚、爵士、R&B……曲风多样,不管你喜欢哪种,现场的音乐都能让你的耳朵得到满足。

10月1日

音乐为伴,开启最惬意的国庆节

忙碌中期待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要怎么过才惬意?来街子古镇感受文艺与音乐、怀旧与现代的无缝融合吧,在音乐中卸下往日疲惫。国庆第一天,众多音乐大咖将给你带来一场视听震撼,引你发出黄金周的第一声尖叫:

独立音乐圈的冷艳传奇陈粒,充满矛盾和冲突的曲风,魔幻侠气的声音将刷新你对音乐的理解,没有什么理由阻挡你靠近这只非凡精灵;

“永不插电”的玉麒麟原创乐队,用没有任何矫饰的音乐融化你的心灵。如果你也经常泡在小酒馆,如果你独爱马丘比丘和潜水艇,你就不可错过这几位粗狂又充满柔情的“大叔”,自冯斌发起乐队至今,这些整齐的编配和优美旋律,惟独留给那些只为梦想活一次的人。或许,其中就有一个你;

坚若磐石的THE KEY是一只新锐的硬摇滚乐队,强烈而复杂的吉他旋律,重踏夸张的基调节奏,毫不保留的渗透出你的汉子气概,不论你是小鲜肉还是萌妹子,快来一起呐喊;

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马頔,这位随意到散漫又有着独特气质的马老板, 简单直接地表达一切,在他有些“糙”的声音里,坦诚着囿于城市里的生活,书写过充满爱的躯体,也乐于朗读戏谑的悲伤独白;

对于棱镜乐队来说,生命就是用来玩和表达的,白光一束,简单随性,正如他们的《请把我当成一首歌》。还有全国青年优秀艺术人才电视大赛金奖、全国十佳校园歌手王超,也会用他独特的嗓音,为街子古镇的朋友们倾情献唱。

10月2日

“黑豹”来袭,不一样的旋律之夜

10月2日,精彩继续来袭。这里有带你“看世界”的易思宏,给自己两天时间,跟着细腻的民谣诗人一起,用音乐的角度看看这个世界;这里有彝族小生 “苦慈乐队”,听过“0945”的小伙伴不会忘记喜多和海盗,那种彝族旋律音乐混合多种音乐形式混搭的独立摇滚,生活再平淡也奈何不得这一支“苦慈”;这里有难以测透的“声音玩具乐队”,从来不愿意把自己随意归队,他们拒绝简单地被规律,但对人性的触摸却让许多年轻人“热血沸腾”; 这里还有“十一”11乐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个“大杂烩”诸如JAZZ、R&B、FUNK、FUSION、SOUL、HIPHOP等等的成都本土融合风格原创乐队,更加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各种即兴的现场表现。 

这里有音乐的新生力量,也有满载着怀旧情思的乐坛老将:独一无二的“黑豹乐队”,他们曾是一个时代的经典,走过28年变幻的年代,我们或已长大、或已老去,不变的是一样的摇滚,是最初的“光芒之神”;REMIX“泰然阿修罗”是“阿修罗乐队”核心创作人泰然的全新乐队,被粉丝们昵称为REMIX”阿修罗”。还记得被阿妹翻唱的那首《永远的快乐》吗?来现场听听原版的声音吧!

10月3日

温馨时光,亲子主题音乐之夜

音乐是全世界最通用的语言,可以跨越语言、时代、年龄……10月3日,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邀你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亲子主题音乐之夜。来自“爽乐坊”的“00后小女神”王巧、“摇滚小精灵”张晶晶等可爱童星将为大家送上一场儿童音乐的优美享受,带“大朋友”回归童年,让小朋友感受一次音乐的魔力。

这个国庆,如果你没有更好的打算,那就去街子古镇与音乐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登录大麦网,查询票务信息。

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除了好听的音乐,还有好吃的、好玩的。据悉,活动现场还将开设美食购物区和互动体验区。10月1日—10月3日,成都新闻国旅在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期间特别推出了亲子露营帐篷季、“勇攀高峰”攀岩体验季、房车露营时尚体验、街子古镇景区直通车、主订制亲子游等系列活动,让游客们体验到街子“中国青年度假第一镇”的特有风情。市民可以到成都新闻国旅旗下各大门店咨询报名。

既然要玩嗨,有听、有玩、有吃还不够,还要有实惠可以拿。据悉,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期间,成都新闻国旅还将推出特别活动:

10月1日到—2日,来街子古镇的前7名游客,尊享7元钱品美食、赏古镇,欢畅崇州一日游!

免费招募10月2日的“乐活崇州二日游”参与者,寻找现役军人家庭5个,邀请您带上家属(每个家庭限2大1小)到古镇听音乐会、看坝坝电影,体验露天烧烤BBQ、游古镇赏美景,街子音乐嘉年华将送你一个特别的合家欢!咨询电话:(028)86532770

更多信息,请点击网络专题“2015成都首届(崇州)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 。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