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21-25日四川专科补录 明日开填志愿

2015-09-17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参加了今年高考,但没被录取的考生,现在还有一次录取机会。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出通知,对专科补录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科层次招生补录时间为9月21-25日,省教育考试院将于9月17日18:00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补录院校名单、缺额专业及补录计划数。9月18日8:00至20日17:00为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

普通专科第一批补报志愿对象为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48分,理科412分)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专科第二批补报志愿对象为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200分,理科180分)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拟补报志愿的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及时查阅相关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补报志愿网址http://zj.sceea.cn,或使用考试院“考生助手”手机客户端(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sceea.cn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补报志愿。

专科补录投档时间:

9月21日10:00,艺体类补录学校下载考生电子档案;

9月21日18:00前,艺体类补录学校上载,结束其录取工作;

9月22日10:00,专科第一批和对口高职补录学校下载考生电子档案;

9月22日18:00前,专科第一批和对口高职学校上载,结束其录取工作;

9月23日10:00,专科第二批补录学校下载考生电子档案;

9月24日10:00前,专科第二批学校上载,结束录取工作。

(记者 汪玲)

原标题:专科补录明日开填志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