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2015-09-17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于伟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情况通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传达贯彻了四川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于伟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通报》原文,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确保传达学习不留空白,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四川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要求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破除人大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没有多少任务的观念;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从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制度执行落实、干部选任和教育管理监督、政治生态等方面总结反思,把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狠抓落实;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把《条例》提出的各项要求学习好、贯彻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组职能,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工作中贯彻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侯雄飞,党组成员赵小维、李小新、谢志迪出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