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收费系统出问题 昨成自泸高速富顺站堵车2公里

2015-09-21 09: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921091350616

20日下午6时许,自贡市民吴先生致电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称因收费系统出现故障,造成自泸高速公路富顺站出口堵车半个多小时。随后,记者从成自泸赤高速公路路巡大队获悉,该路段堵车确系收费系统出现故障,目前车辆已经在逐步放行。

据吴先生反映,20日下午6时许,他开车经成自泸高速到富顺县城,在成自泸高速富顺站出口下站时,却被堵在了路上,经过打听得知原来是收费站收费系统出了问题,导致出站的车辆均被堵在了路上。“至少堵了2公里,车辆从匝道排到了高速路上。”

据成自泸高速路巡大队工作人员证实,堵车原因确系因收费站收费系统出现故障,但目前已经在放行。

随后,记者联系上吴先生,吴先生表示,在堵了半个多小时后,经过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故障排除,已经有通道能用,“我也已经出了收费站。”

原标题:收费系统出问题 成自泸高速富顺站堵车2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