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锦江区与川大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合作

2015-09-21 1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921_1 (1)

0921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艺璇)9月21日报道 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互利共赢。今日上午,锦江区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锦江区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锦江区委书记周思源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锦江区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充分发挥锦江区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经验优势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理论研究优势,在社会治理创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共建培训平台,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四川大学的理论研究优势与锦江区的实践经验优势,相互借力,共同开发特色培训项目,共同创新培训工作,共同提高培训质量;借助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平台,拓宽学院培训对象,助力开门开放办学;通过实现双方师资、课程、案例资源优势的共享,促进学院师资资源库和课程资源库建设。

同时,双方还将共建研究平台,共同研究、总结、推广成都市和锦江区在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典型模式,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期启动开发“54321”特色课程,即研究开发以水井坊、双桂路、莲新、东光、三圣街道为案例教学对象的“5”套案例教材;开展案例教学指导、分段培训、宣传交流、学术研究“4”类合作;采取互动研讨、情景模拟、现场体验“3”类教学模式;制定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政干部“2”个培训方案;系统总结“1”个社会管理创新“锦江模式”,并借助四川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力量,推荐参选“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

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学院成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并予以授牌;充分挖掘锦江区在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共建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并予以授牌;联合开展品牌活动首届“我在你身边——成都市社会组织十大创新案例评选”系列活动。并且,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作为成都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发起单位之一,共建党建平台;整合专家优势,以课题合作的方式,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开发党建课程,增强学院党建引领的功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