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魅力簇桥 百锦社区今日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2015-09-24 16: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32

321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艺璇)9月24日报道 “加油,加油,跑快点!”今日,在武侯区簇桥街道百锦社区龙井桂苑小区广场,400多名小区住户欢天喜地参加了社区举办的“魅力簇桥·活力百锦”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太极展示、粘粘球、定点投篮、赶猪四个比赛项目。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在“赶猪”环节中,有母女一组的、夫妻一组的、朋友一组的,平日里大家都忙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聚在一起,更别说一起参加活动了。今天社区组织的“这个趣味运动会  给家人带来了温暖,增加了邻里之间的感情。”百锦社区的石阿姨说道。    

在活动的另一侧还专门设置了残疾人活动项目,即:夹玻璃球和套圈圈项目。  

来自桂苑小区腿脚不方便的周和英在夹玻璃球的比赛中以1分钟夹出32颗玻璃球获得了一等奖,在一旁呐喊助威的丈夫开心地笑了。因为腿脚不方便,他的丈夫随时都跟随着她,当她的左右手。“以前我觉得自己身体残疾,平时都不会出门,社区经常来看望和慰问我们,社区每次趣味运动会都会为我们准备我们能参加的项目,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整个人的心情也变好了,认识的朋友也多了,让我又找回了自信。”周和英这样说道。百锦社区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残疾人树立起生存拼搏、身残志坚带来生活的信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