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可口可乐“一滴水的快乐旅程”第二季正式启动

2015-09-28 1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编剧、拍摄、走位、剪辑、特效……技能全爆表,各种城会玩?

滴水不漏还是节约用水?从自己做起的新技能get还是传递各种高大上的环保理念?

几个意思?

也就一个意思,携手可口可乐拍摄一部表达我们自己环保理念环保行动的微电影吧!

能拍摄出一部精致的微电影,是一件超有bigger的事情,而能在影像中讲述自己的环保理想,更是一件让人仰望的事情。现在,一支超牛的微电影制作团队将从四川的高校学子中间诞生!

即日起,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携手成都微电影协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启动一滴水的快乐旅程第二季——“有源有可乐”水资源保护微电影活动,打造一支最牛高校微电影团队!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著名纪录片导演彭辉倾力指导,最终的影片还将在通过各平台在全国范围内首发。

如果你是有创意、有技巧、有故事的四川高校学子,不要美拍小咖秀了,赶紧报名参与,和我们一起拍摄一部真正属于这个时代青年微电影吧!

水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基础资源,水资源保护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可口可乐长期致力于对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与保护,除提升生产环节的技术含量,降低用水率外,还开展中水回用项目,推出了农家乐人工湿地项目、净水计划等。去年,可口可乐启动了“一滴水的快乐旅程”项目,首季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展开湿地探访活动,让孩子们亲眼看到水资源是如何循环的,更清楚地了解节约用水科学用水从自己应该怎么样做起。参与活动的中小学生都亲手绘制了水资源保护的画作,并编印成绘本发行,收到了相当不错的社会效果。

今年的“一滴水的快乐旅程”第二季是面向高校学生,让高校学生的环保之心、热情和更多的专业知识融入进来。本次微电影活动还特别邀请到著名纪录片导演彭辉倾力指导。即日起至10月向全市高校公开征集导演、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我们只需要你有无限饱满的热情和源源不绝的创意,都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专题页面”报名参与,微电影开机仪式还将在全省众多媒体的关注之下领衔起航,最终实现网络公映。

单单看了上面的简介,是不是就足以引人关注,颤抖的心脏有没有蠢蠢欲动呢?那么,还有一个消息与你有关:微电影各大角色也在招募的路上,如果你有胆量,不妨随我们一起来一次美丽的体验。悄悄说一句,演完这部微电影,说不定,你就会接到张导、陈导、顾导的电影邀请函……

想知道不如早知道,欢迎大家报名参与微电影演员招募,了解第一手剧本信息,传递时代正能量,携手可口可乐共同实现保护水资源梦想。不仅如此,微电影在演员的选择上,没有专业限制,没有学历要求。只要你面对镜头不结巴不冒汗,飙起眼泪不做作不犯难,生龙活虎接地气有生活……那,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那一位。

舞台已经搭好,灯光已经亮起,赶紧报名加入我们的剧组吧!凡报名参与本活动,即报名参与了“有源有可乐”的线上保护接力,所有关注本活动并报了名的同学都将有机会参与活动抽奖,中奖者即可获得可口可乐专属定制礼品。

只要对环保有饱满热情,对微电影有无限创意,不妨携手小可扬帆起航水资源保护梦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

报名通道请点击:可口可乐MOVIES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

QQ图片2015092818060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