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9万网友齐关注 “歌咏锦江 爱我中华”诗歌朗诵会举行

2015-09-29 14: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9月29日报道  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9月29日上午,由锦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歌咏锦江 爱我中华”诗歌朗诵会活动在锦江区文化馆举行。此次活动分为网络征集诗歌评选和现场朗诵会活动两部分,受到9万多网友关注,现场共90余人参加朗诵,最终一首《锦江赋》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主办方自9月21日起,围绕“歌咏锦江 爱我中华”主题,面向全省发布微博微信,广泛征集诗歌创作和朗诵作品,共征集到诗歌作品近60篇。现场朗诵会上,机关干部、高校学生、中小学生、社区群众分别朗诵了其中35个优秀作品。朗诵者们深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的生日送上了一份来自锦江的祝福。

来自成都三中的学生告诉记者,在国庆来临之际,他们想通过诗朗诵的形式,表达新时期青年人对祖国的热爱,也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提高了自己的朗诵技巧。

此次诗歌朗诵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诗歌朗诵会是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加强锦江文化建设,营造歌颂祖国、热爱锦江的浓厚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