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二绕简阳段通车 可绕开成渝高速易堵路段

2015-09-29 1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_副本

2_副本

今日,简阳市交通运输局通报称,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简阳段已于今日早上9时正式建成通车。该路段的通车,串起了成渝、成自泸、成雅等高速,使得简阳与双流、温江等成都二圈层城市之间的交通互往更加便捷。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车辆分流也可缓解绕城高速和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湖易堵路段的通行压力。

成都二绕东段全长108.9公里,其中简阳段41.8公里,起于简阳周家乡楼子坝村接龙泉驿区清泉镇,经石盘镇、贾家镇、坛罐乡、太平桥镇、高明乡、三岔镇、玉成乡,止点于丹景乡陈八村丹景二号隧道接双流县永兴镇,全线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简阳段共有各类桥梁61座、特长隧道1座,短隧道1座,并与成安渝、成渝高速互通,在三岔湖、龙泉湖(石盘)和贾家镇设有落地互通。

起于双流县华大路以西,止于彭州市濛阳镇的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西段,此前已通车。简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简阳至双流段的通车,既使得简阳与双流、温江、郫县等成都二圈层城市的互往将更加便捷,交流更加密切,也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绕城高速和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湖段的交通压力。“马上国庆了,二绕简阳段的通车,外加上成简快速的分流,成都至资阳和内江方向的广大车主又多了一个选择,可避开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湖段这个堵点。”

陈先和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