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川剧快板多种艺术形式 邛崃桑园村民欢乐迎国庆

2015-09-29 21: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2

现场5

现场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9月29日报道  极具地方特色的古典川剧《拜新年》、快板《美丽新村好景象》……形式多样的艺术表达,让邛崃桑园黑虎村的村民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喜迎国庆佳节。9月29日晚上7时,邛崃2015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桑园镇黑虎村小区内日间照料中心处拉开了帷幕。这也是邛崃文化惠民手段创新的第一场晚会演出。

据桑园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晚会主要为了使基层宣传、惠民演出达到更好效果,惠民演出采用晚会的形式呈现在群众面前,将惠民巡演形式进行创新,让我们的惠民活动真正达到宣传效果,群众满意。

9月29日晚上7:00,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文联协办的2015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桑园镇黑虎村小区内日间照料中心处拉开了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台晚会节目有舞蹈《回忆红岩》、抗战歌曲《大刀进行曲》、古典川剧《拜新年》、爵士舞《Young Blood》、歌曲《红歌连唱》、金钱板《好支书杨邦俊》、吉他弹唱《父亲》、小品《看病》、歌曲《活着》、快板《美丽新村好景象》、汉族舞《欢天喜地》、舞蹈《在唱山歌给党听》等,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欢呼声不断。

另外,在现场还设有抽奖活动,奖品有电饭煲、电热水壶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黑虎新村广场上空,整个演出过程由邛崃电视台全程跟拍。

桑园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本次精彩纷呈的演出体现了邛崃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文化丰富,文艺人才众多,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