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下午两点起 四川省内各高速往成都方向迎返程高峰

2015-10-06 15: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6:20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威远县交警大队获悉,目前,成自泸高速威远段自贡至成都方向返程车流逐渐增多,“部分路段时速只能跑七八十码”。因车流量增加,交通事故也有所增加,今日已发生轻微擦挂、追尾等交通事故10多起。交警建议过往车辆,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16:16 今日下午4时左右,成都商报记者从内宜高速公路交警一大队获悉,目前,内宜高速公路自贡段车流量有所增加,但整体通行状况良好,没有拥堵情况和交通事故发生。

1349465292

此外,记者从成自泸高速公路监控中心了解到,成自泸高速公路自贡往成都方向部分路段已经出现拥堵情况,车多缓行,请前往成都方向的驾驶员谨慎驾驶。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16:15 今日下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西昌高速路口看到,自驾游车辆已经迎来返程小高峰,不少川A牌照的车辆从该路口上高速,但高速路口整体畅通,没有堵车。据工作人员预计,今日稍晚些时候及明日将正式迎来返程高峰。

“从昨日到今日上午,泸黄段礼州至漫水湾已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堵车严重。”交警介绍,G5京昆高速泸(泸沽镇)黄(黄水)段公路全长74.4公里,全封闭四车道高速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没有应急车道。提醒:该路段有西木、西昌、西宁、礼州、漫水湾等出入口,若发生堵车,可以下高速从国道108绕行,再上高速,避开拥堵高速路段。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江龙

16:08 成都商报记者在成南高速南充段为你直播:目前,成南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全线拥堵,成都往南充方向在南充境内的路况暂时比较平缓。高速交警建议,经由成南高速到成都的驾驶员可绕行成德南高速避堵。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超

16:05 成都商报记者在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州至赤水段为你直播:返程车流5日下午已开始出现,主要是国庆期间前往贵州方向的市民回川。“车流量明显比前两日增多,但总体并不特别拥堵。”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高速公路管理人员介绍,为保证高速通畅,10月6、7日两天的下午1点至晚上7点限制三轴及以上货车上高速公路。

泸渝高速

目前经由泸渝高速从重庆方向回成都、泸州和宜宾三地的车辆较多,路上车辆较多,但通行基本顺畅。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蒲康林

16:01 成都商报记者在成南高速南充段为你直播:目前,成南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全线拥堵,成都往南充方向在南充境内的路况暂时比较平缓。高速交警建议,经由成南高速到成都的驾驶员可绕行成德南高速避堵。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超

16:00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成渝高速内江段为你直播,记者刚刚从高速交警成渝一大队简阳中队获悉,今日中午12时许,成渝高速重庆至成都方向刚过石桥服务区有一辆面包车侧翻,致使车内2人轻伤。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成渝高速简阳段重庆至成都方向车流量有所增加,但车辆通行正常。“跑100码完全没问题,但车流量大,提醒过往车辆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15:19 10月6日下午两点,雅西高速迎来返程高峰,往成都方向车流量和反方向形成鲜明对比。

4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