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返程高峰 今日川内各大高速未出现大拥堵

2015-10-07 10: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国庆长假迎来了返程高峰。成南、成雅、成自泸等高速公路往成都方向,从昨日下午4点开始,返程车辆开始排起了长队。建议选择合理时间出行,今日避开13时至17时的高峰,提前选择好绕行线路。

———————————以下是路况直播内容———————————

17:53 二环高架:双桥子立交至杉板桥外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一环磨子桥路口至二环科华路口由北往南方向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17:45 金牛立交至羊犀立交外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17:34 截止今天下午5点,绕城高速在国庆1至7号总共查处纠正侵占应急车道违法车辆418辆,其中民警现场查处107辆,电子眼抓拍311辆。

17:23 驷马桥下穿至高笋塘路口由北往南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17:09 一环衣冠庙路口至二环永丰立交由北往南方向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成彭立交至交大立交外侧、草金立交至武侯立交外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17:05 日月大道进出城双向拥堵,光华大道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川藏立交出城方向车流量大。二环高架:府南新区至成都立交方向车多拥堵。

16:55 成都二环高架:双楠立交至成温立交内侧家园路上行匝道, 临时交通分流结束交通恢复。

16:54 由于返程车流量增大,高速交警在成雅高速与邛名高速接入点实行分流管控措施,所有雅安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请选择邛名高速返回。绵广高速绵阳往广元方向金子山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请大家避让慢行。

16:34 成自泸高速,仁寿往成都方向,二峨山隧道车多缓行。

163401074796786712

16:04 城南高速出口至城南立交一线车流量较大;苏坡立交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车流出现排行。新南路至科华北路出城方向一线车多拥挤;东大街沿线双向车流量较大。 

15:50 10月6日12时至10月7日12时,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199万台次,同比上升12.32%。成都周边情况:成绵108765台,同比增加6.03%;成雅101023台,同比上升4.32%;成南128776台,同比上升8.87%;成渝80571台,同比上升1.2%;成自泸99678台,同比上升5.24%。

15:07 四川省交警总队国庆路况实时报告:据指挥中心视频巡查和路况收集,目前,京昆高速(成雅段)雅安往成都方向车流量增大,总队指挥中心已指令成雅二大队在成雅高速与邛名高速交界处实施分流管控措施,省内其余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和景区道路车流量平稳,通行有序可控。

14:53 二环高架:双楠立交至成温立交内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交管部门已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家园路上行匝道暂时关闭。 

14:42 绕城高速:文家往犀浦方向内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14:36 成彭高速 彭州往成都方向,快到成都收费站时,超车道发生2车追尾,车多密集。G42沪蓉高速成南段,南充往成都方向石板滩路段,发生一起车辆自燃事故,请大家注意避让慢行。

14:10 绕城高速成温邛往成灌方向车多拥挤。(记者 朱海丹)

14:01 成南高速双向通畅

(记者 张士博)

13:55

成彭立交往交大立交方向欢乐谷附近发生一起擦挂事故,导致这一线行驶缓慢。

雅西高速西昌往雅安方向荥经段,由于之前发生的车祸导致这一路段行驶较为缓慢。

13:50 G5京昆高速

邛名高速接入点分流管控措施

G5京昆高速绵广段,绵阳往广元方向,金子山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请后方车辆注意避让。

由于返程车流量增大,目前高速交警在G5京昆高速成雅段,与邛名高速的接入点实行分流管控措施,所有经雅安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请选择邛名高速返回。

13:00 成自泸高速

成渝高速龙泉站畅通无阻

289954141709379535

二峨山隧道路段车多拥挤

自贡往成都方向,二峨山隧道路段,车多拥挤,建议后方车辆提前从仁寿、文宫 下高速绕行返程,也请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驾驶员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保持安全车距,更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

绕城高速发生车祸

成都绕城高速内环66公里,成温邛往成灌方向,发生一起单车侧翻事故,占用超车道。(记者 朱海丹)

11:40 成绵高速

目前比较通畅 高峰期已过

今天上午11时40分,成都商报记者从成绵高速交警获悉,目前成绵高速全线畅通,暂未出现拥堵情况。“目前比较通畅,高峰期已过。”成绵高速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张勇介绍,因为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挨着,很多游客都在中秋提前出游,成绵高速的高峰期在5、6两日,“今天很多人都回家休整,在路上的车辆不多,成绵高速通行压力不大。”(记者 王明平)

11:40 成自泸赤高速泸州至赤水段

今日下午货车禁上高速

成都商报记者从高速监控中心了解到,目前国庆期间 前往贵州方向市民回川车辆较多,但总体通行顺畅。管理人员预计,这股返程车流 将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今(7)日下午1点至晚上7点之间,限制三轴及以上货车上高速,货车司机需注意。

11:40 泸渝高速

车流量大 通行暂未受影响

目前从重庆方向回成都、泸州和宜宾三地的车辆较多,但通行未受到较大影响。(蒲康林)

11:30 成乐高速

全线畅通 预计下午2时出现车流高峰

今天上午11时30分,成都商报记者从成乐高速交警大队获悉,目前成乐高速全线畅通,暂未出现拥堵。预计下午2时至5时将会出现车流高峰,青神至青龙段可能车多拥堵,请返程司机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记者 顾爱刚)

11:20 成雅高速

车辆追尾致高速拥堵

成都方向第二绕城路段发生追尾,车辆拍徘行几百米。(记者 王效)

11:10 绵广高速、广陕高速

棋盘关处进出川车流量都非常大

高速交警介绍,目前绵广高速、广陕高速未出现事故和堵车情况,但是,棋盘关处进出川车流量都非常大。高速交警在不间断巡逻,危险路段有警车示警。交警提醒,由于返程高峰,车流量大,司机应按规定行驶,不要随意穿插超越,以免发生事故。(记者 汤小均)

10:55 成雅成都收费站畅通

(记者 王效)

10:53 成都入城方向车流量大

成都五桂桥汽车站门前,入城方向车流量大,开始出现拥堵情况。(记者 王勤)

10:40 成自泸、内宜高速

通行条件良好

记者分别从成自泸高速公路和内宜高速公路两方面获悉,截至目前,两条高速公路自贡段的通行条件良好,预计午后,自贡往成都方向的车流量会增多,通行压力增大。(记者 袁伟)

10:30 成南高速

目前通行比较平缓 预计11点左右出现拥堵

记者刚刚从成南高速三大队获悉,成南高速南充境内目前车辆较多,但未出现大面积拥堵状况,通行还比较平缓,预计11点左右会出现拥堵情况。(记者 王超)

10:20 雅西高速

目前一路畅通 

记者刚刚从雅西高速公路交警处了解到,今日上午,雅西高速迎来大量车流,目前一路畅通,暂时没有堵车。交警介绍,雅西高速堵车一般都出现在下午,预计今日下午迎来返程最高峰。提醒,雅西高速最近雨雾天气多,从西昌和石棉、汉源方向来车注意慢行。(记者 江龙)

10:00 成渝高速

通行正常  预计下午出现高峰

成都商报记者上午10时许从高速交警成渝一大队简阳中队、成渝二大队获悉,目前,成渝高速重庆至成都方向资中银山至简阳段车流量较此前有所增加,但车辆通行正常。高速交警预测今日下午起,车流量将明显增加,达到高峰,车多拥堵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控制车距。

高速交警建议,车多拥堵时,重庆至成都方向车辆可在石桥或石盘站驶出高速,经成简快速通道或国道318线绕行。也可在成渝高速、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石盘互通转第二绕城高速向双流方向绕行,或在第二绕城高速三岔湖出口驶出高速,经三岔湖旅游快速通道返回。(记者 姚永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