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舟山渔船5船员遇害续:警方悬赏5万通缉失踪船员

2015-10-08 22:17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犯罪嫌疑人方忠岳照片。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官微截图

新京报快讯 今日凌晨,停泊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东极镇附近海域一渔船上发生命案,船上5名船员遇害,另有1名船员下落不明。今晚,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官微发消息称,经侦查认定失踪船员方忠岳有重大作案嫌疑,悬赏5万元缉拿疑犯。

一死亡船员的亲属向当地媒体介绍,其在今晨四五点前后目击了案发后的船舱,“惨不忍睹,五个人都在床上,其中一个人,头都没了,另外,船上的救生筏不见了。”

据当地媒体披露,事发时,渔船停泊在位于东极黄兴岛西侧小板岛海域,船上一共有6名船员,5名死者都是东极镇黄兴村人,其中彭姓亲兄弟4人,最年长者53岁,另1名死者黄某年仅31岁。案发后,另一名船员方忠岳失踪。

今日下午,舟山市沈家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方忠岳户籍地为沈家门街道,“他原先是东极镇的,后来户口才迁来。”

今晚,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官微发布消息,公安部门侦查认定,船员方忠岳有重大作案嫌疑,凡提供线索查获犯罪嫌疑人者奖励5万元,警方还将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悬赏通告介绍,犯罪嫌疑人方忠岳,身份证号为330903196612125712,系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人,身高172厘米左右,体态中等,人中穴处有颗黑痣。(记者林斐然)

新闻回顾:

浙江舟山一渔船发生命案:5名船员死亡 系他杀

通报

通报

新华社杭州10月8日新媒体专电 记者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了解到,8日凌晨,停泊于普陀东极附近海域的浙普渔68291号船上发生命案。船上5名船员死亡,经初步调查皆系他杀,1名船员下落不明。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之中。

原标题:舟山一渔船5船员遇害 警方悬赏5万通缉失踪船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