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快来报名!都江堰招募100名酒店试睡员

2015-10-09 16: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雨 记者 江俊)10月9日报道 “吃住行”是旅行途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关于“吃”的“美食试吃族”已是屡见不鲜,关于“住”的“酒店试睡族”数量也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近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获悉,为推动都江堰酒店品质和服务水平,更好的适应旅游发展的新常态,由都江堰市旅游局主办的“都江堰100名酒店试睡员招募”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招募面向全川热爱旅游的人员,只要身体健康且年满18岁即可报名。

据了解,通过选拔的试睡员将获得都江堰酒店联盟颁发“试睡员证”,不仅能在试睡任务期间免费体验都江堰最具特色的酒店,在无试睡任务情况下还可凭工作证享有都江堰酒店联盟合作单位协议价入住酒店。

一、招募数量

100名(都江堰招募20名以上)

二、招募条件

1.申请人必须长期居住或工作在四川范围内,热爱都江堰,热爱旅游及酒店行业。

2.思想政治意识坚定,无违法违纪行为,服务安排指挥,乐于分享所见所闻,为人正直,做事公道正派。

3.身体身心健康,乐观大方,无传染性疾病,年满18周岁。

4.喜欢新媒体网络社交平台,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个人微信好友不得低于1000人。

5.网络知名达人及旅游酒店专家优先考虑。

三、工作内容

1.根据酒店联盟安排搜寻与探索都江堰最具特色的酒店。

2.根据酒店联盟安排参与都江堰范围的酒店试睡、点评和品质推介活动,试睡后撰写不低于600字内容的评论或体会发表在网络社交平台。

3.试睡后分享第一手酒店图片与体会资料到个人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网络论坛或微信公众平台。

4.都江堰酒店联盟将开通或指定微信公众平台对试睡员撰写的评价、酒店图片进行对外发布。

四、享有福利

1.成功申请试睡员后,都江堰酒店联盟将为其颁发“都江堰酒店联盟试睡员证”,颁发之日起有效期1年。

2.都江堰酒店联盟会定期安排部分酒店供试睡员免费试睡,免费体验都江堰品质酒店,不收取任何费用。

3.无试睡任务情况下,凡取得都江堰酒店联盟颁发的试睡员证,可凭工作证享有都江堰酒店联盟合作单位协议价入住酒店。

4.聘期结束后,酒店联盟将从优秀的试睡员中继续续聘试睡员参与都江堰酒店行业的试睡服务。

5.由于试睡员全部采取自愿报名和义务参与,无工资及相关福利待遇,主要享有免费试睡,享有免费参与都江堰酒店联盟组织的线上、线下活动。

6.凡出现恶意包袱和乱评价等不公平行为,酒店联盟将依据事实取消其试睡员资格。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地址:

都江堰市酒店联盟办公室(都江堰百伦酒店):028-87279709

2.网络报名邮箱:

网络报名唯一邮箱:695815847@qq.com

个人微信:djyxxq

试睡员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0日

联系人:侯燕18682692007,陈强1354070470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