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峨眉山迎来2015年秋季第一场雪

2015-10-09 15: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寒露刚过,峨眉山金顶便飘下了今年秋季的第一场雪。驻守在金顶的景区工作人员证实,这场雪比去年初雪提前了约半个月。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485

景区工作人员今日在金顶拍摄的下雪场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9日报道 昨天寒露刚过,今日一早,峨眉山金顶便飘下了今年秋季的第一场雪。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向驻守在金顶的景区工作人员证实,这场雪比去年初雪提前了约半个月。

峨眉山因特殊的地理和不同的海拔气候条件,通常被分为高山区、中山区、低山区三大游览区,素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说。今天,峨眉山迎来今年初雪,让山上的游客兴奋不已,但由于气温尚不足以积雪,且雪后天晴,金顶气温逐渐走高,薄薄积雪于中午时分化完。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峨眉山初雪的降临,预示着大雪飘飘的日子将不会太远,届时,广大游客将进一步欣赏到峨眉山雪景的壮丽奇观。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697

景区工作人员今日在金顶拍摄的下雪景象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1124

去年网友初雪时节游峨眉山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1743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