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 芮银超:陆航排障二十七年

2015-10-12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然而,今天这位士官不是将军,却比将军更传奇。

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全军闻名的“兵专家”、飞行员心中的“定海神针”,二十多年来他一直脚踏实地,在自己的领域上默默无闻的专研着。对于只有初中学历的他来说专业业务知识曾经如同“天书”一般,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笨鸟先飞,他熟练掌握500多类直升机"疑难杂症"的诊治办法,排除直升机故障和事故隐患700多起,安全保障飞行2000多个场次,安全事故依然保持着零纪录。他所撰写的书籍以标准教材的形式配发到了全军陆航部队,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

他就是传奇兵王芮银超。本期成都榜样微访谈将直播间搬到了芮银超所在的成都军区某陆航旅驻地——成都北郊某军用机场,带大家去认识一下这位传奇士官。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每周邀请一位榜样人物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下期嘉宾:

青白江绿杏餐饮公司董事长 牟红强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